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B2-L-1 T-fashion時尚實驗基地-永樂(市場拓展品牌型象推廣)(110-1)_服裝系

 

執行重點及特色

  • 活動重點及目的

11081日至1101231日為期5個月,由PRAXES服裝設計系碩士 一、二年級生一同透過台北的時尚引領最具台灣代表的品牌,T Fashion以文化創意擘畫當代時尚設計,以台北城市為時尚展演舞台,依據人文地景發揮無限想像,感悟生活創造力、擴散時尚渲染力、轉動設計影響力!以T台為核心主軸,引領亞洲摩登風尚,展現自我創意空間,彰顯摩登態度、定義自我風格。

全台超過10所服裝造型大專院校、服裝設計師、時尚品牌、藝術設計超過三百多坪,上百個獨立空間,在永樂市場四樓展開時尚交流的平台。

  •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

T Fashion帶頭,結合時尚產業鏈的各行各業專業人士,一同加入這個短期的快閃實驗基地,活動過程由學生們發想、提企劃案、規劃每個不同主題的活動、一同舉辦T Fashion的聯合展演,從中學習如何安排活動流程及展場空間的佈置,從制定活動期間、設計活動海報文宣品、展場道具的採買擺放及陳列,運用既有的空間和時間去創造最高的效益,同時能夠準確的執行每個活動的細節流程,親自參與每次活動、直接的面對客戶與來賓進行銷售,並透過與其他時尚產業相關專業人士的資訊交流中學習,學生能夠紮實的學習到行銷實務的經驗,對未來在品牌經營的部分提供先修與幫助。

  • 具體檢討與建議

無。

 

 

T FASHION時尚實驗基地 (市場拓展品牌形象推廣)          T FASHION時尚實驗基地 (市場拓展品牌形象推廣)

 

T FASHION時尚實驗基地 (市場拓展品牌形象推廣)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