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B2-L-1 22AW 系列服裝發布靜態展覽_服裝系

 

 

 

執行重點及特色

  • 活動重點及目的

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29日(9/22-11/21為期兩個月的設計發想、製作、型錄拍攝與佈置期間)在實踐大學敏初廳展出,PRAXES發表旗下女裝品牌Cynical Chéri 2022AW秋冬商品,活動內容包括當季商品型錄拍攝、文宣製作,前置的展場佈展與陳列擺設,結合大學部細節設計之預售會共同展出。

  •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

PRAXES發表旗下女裝品牌Cynical Chéri 2022AW秋冬商品,由概念發想到設計製作,並結合大學部三年級日、進修部設計競圖,共展示200多件的作品,選出最符合praxes ‧ life 的20套共同展出。

PRAXES 發表2022AW秋冬商品並與大學部結合進行襯衫設計活動,將學生創意轉化為具市場性的設計商品。以年輕、活力且強調現代生活型態的 ”praxes . life ”加入大學部日間部與進修部約220名學生參與初賽,經挑選20組共同展出。敏初廳/ 2021/11/23 -11/29

  • 具體檢討與建議

 

 

B2-L-1 22AW系列服裝發布靜態展覽     B2-L-1 22AW系列服裝發布靜態展覽     B2-L-1 22AW系列服裝發布靜態展覽     B2-L-1 22AW系列服裝發布靜態展覽

瀏覽數: